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家庭杯网球赛大威击败马丁内斯 14个月来首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8日电在美国当地时间18日进行的家庭杯网球赛女子单打决赛中,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击败西班牙名将马丁内斯,获得了她14个月来的首个WTA(世界女子网球协会)巡回赛冠军。

  第一盘比赛,大威显得不在状态,被对手连续破发,很快就以2:6败下阵来。但从第二盘开始,大威调整了节奏,利用大力发球和刁钻的回球充分调动对手,让马丁内斯疲于应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付,以6:2扳回一盘。在马丁内斯还没有从第二盘比赛阴影中走出来的时候,大威一鼓作气,又以6:1拿下第三盘,以总比分2: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大威说:“第一盘比赛,我没有进入状态,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逐渐适应了她(马丁内斯)的节奏,获胜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2003年2月,大威廉姆斯获得了比利时安特卫普网球赛的冠军。比赛中,她腹部受伤,此后14个月来,大威再也没有获得过任何比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