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联赛:皇家社会重回榜首 穆尔西亚铁定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18日专电 18日主场0:1负于皇家贝蒂斯队后,刚升入西甲联赛仅一年的穆尔西亚队又被送回了乙级联赛。

  西甲联赛第33轮的比赛结束后,客场以2:2战平巴伦西亚队的皇家社会队重新回到积分榜首的位置,凭借17日客场胜利曾升为西甲老大的皇家马德里队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次席,而18日以3:0完胜马拉加队的巴塞罗那则超过拉科鲁尼亚升至探花。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穆尔西亚队的降级厄运在比赛开始仅3分钟后就被敲定,皇家贝蒂斯队的任意球专家马·阿松桑一脚势不可挡的香蕉球自22米外飞出,球越过人墙,入球门远角。

  迄今,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只剩5场未战,但穆尔西亚队的积分比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的马洛卡队少16分之多,降级命运在劫难逃。

  另外两支降级区内的队伍是西班牙人队和塞尔塔队,他们都凭借18日的胜利保存着挣脱降级区的一线希望。西班牙人客场以3:1战胜积分第六的奥萨苏纳,而塞尔塔则在阿尔瓦塞特的主场凭一场2:0完胜抢得3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