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铁本赛季结束前赴英 埃弗顿球迷热情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大4月18日电(记者刘广)李铁计划于英超本赛季结束前返回英国。对此,埃弗顿队新闻官达伦向记者表示,埃弗顿球迷将会热情欢迎李铁的归来。

  李铁于今年2月初回中国准备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在训练中右腿骨折,因此错过了英超本赛季剩余场次的比赛,目前正在家中疗伤。虽然很久没有在赛场上露面,但是达伦说,埃弗顿球迷并没有忘记李铁,当李铁回到球队时,埃弗顿队将在主场比赛时安排他到场上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球迷见面。“球迷将会热情迎接他的归来。”达伦说。

  根据埃弗顿中文网站介绍,不少埃弗顿队球迷依然惦记着李铁,球迷们在网站还留下了不少问题,希望了解李铁的伤势和恢复情况,并期待他早日归队。

  但李铁回到埃弗顿队后还需为获取上场机会而努力,尤其是因伤病缺席了那么长时间的比赛。在他回国前,他因为其他伤病和红牌禁赛等原因,本赛季很少上场。

  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对记者说,李铁还在养伤,现在谈他以后的上场机会没什么意义,但埃弗顿队并没有忘记李铁,他仍然是埃弗顿队球员,并希望李铁下个赛季能回到赛场上,不再受伤病困扰。(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