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牛出师输国王 105:116两队得分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8日电尽管球星诺维茨基有32分和13个篮板的表现,但仍然无法改变小牛队出师不利的命运。在客场进行的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中,小牛队以105:116败给国王队。

  国王队创造了他们队史上单场23个三分球的纪录,其中斯托贾诺维奇一人就扔进5个,平了国王队季后赛单场个人三分球纪录。斯托贾诺维奇还和韦伯分别得了28分和26分。两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明星率领国王队从开始就活力四射,尽管诺维茨基手风极顺,到第四节也让对手把比分拉近,使双方成为NBA季后赛首场比赛得分最高的队。

  在18日已经结束的另一场季后赛中,活塞队以108:82大败公鹿队,也赢得他们的季后赛开门红。活塞得分最多的是汉密尔顿,他独得21分,但全队14次抢断,是NBA季后赛单场比赛的一项新纪录。

  活塞队的凶猛防守还使公鹿队24次失误,挨了8个盖帽。在这种攻击性防守的压迫下,公鹿队的投篮大多是在仓皇中出手的,准头欠缺的结果可想而知。(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