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打平,但很过瘾 IBF拳王争霸战伯德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现IBF重量级冠军克里斯伯德与有“波兰坏小子”之称的戈洛塔经过12局苦战,最后双方打成平手,而伯德也凭本场平局继续保持着他的冠军称号。

  伯德在比赛中步伐灵活出拳非常讲究技巧,总是等待对方任何一点失误,然后准确地击中对方。但是戈洛塔也不是任人宰割,他发挥了最高的效率,总是让伯德无可奈何,两个人的争斗让无数拳迷大呼过瘾。当进行到第12回合时,双方已经筋疲力尽,在最后时刻戈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塔试图把伯德逼到角落进行最后一次打击,但是铃声响起,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判罚非常有趣,一个裁判判定伯德115比113点占据优势,可是第二名裁判同样也给出了115比113点的判决,但是获胜的是戈洛塔。而第三个裁判则判定双方114打平。这样比赛最终结果便是平局。

  这还是两位拳手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平局,伯德战绩为37胜2负,戈洛塔是38胜4负。(胡熠)

  图:

  对戈洛塔(左)和伯德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各自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平局。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