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显示成熟风范 “不计前嫌”热情接待亚冠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10 中国体育报

  实德队周三的对手印尼马卡萨队将于4月19日下午抵达大连。按照亚足联规定,主队将全力做好接待工作,对此实德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两周前,实德前往印尼客场比赛,马卡萨俱乐部对实德队进行了很好的“照顾”,除了酒店的标准还算说得过去,其他方面的接待可是差强人意,房间的空调几乎是摆设,餐食的品种也少得可怜,四菜一汤,其中四菜时两荤两素,这对于体力消耗极大的队员来说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根本吃不饱的。这些都给实德队留下了极差的印象。实德也有可能完全对等接待原则,趁马卡萨队来大连之际“照顾”他们一下。

  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认为,中国是个礼仪之邦,不会做出那种以牙还牙的龌龊事情来,实德会好好当东道主接待好马卡萨,我们要给他们吃的好,住的好,好好接待他们。实德不会小气的利用这些便利条件给马卡萨造成麻烦,实德是成熟的俱乐部,绝对不会有那些小人的想法。

  19日抵连的马卡萨一行29人,将下榻心悦大酒店。在21日晚上7点比赛结束后,他们将在第二天马上乘机经香港返回印尼。留给马卡萨队队员的观光时间只有20日一天的时间。(赖 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