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两场平庸战观众倒胃口 重量级争霸赛“分量”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8日中午,令人关注的WBA和IBF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以平庸的表现,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收场,“沉默的人”鲁伊兹靠第11回合几记重拳击败挑战者奥昆多,WBA卫冕成功;而“怪拳手”伯德依靠裁判的“帮忙”,侥幸与挑战的“波兰坏小子”戈洛塔战平,保住了IBF王位。

  鲁伊兹和奥昆多的这场被冠以“拳击历史上第一次由两位来自拉美拳手”争霸的WB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A重量级拳赛,并没有因为这个噱头而增色,反而成了平庸和丑陋的同义词。因为在整场比赛中,两位拳手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搂抱纠缠和等待的状态,特别是被动的奥昆多更是乐此不疲,使一场拳击赛变成了摔跤赛,引起观众嘘声不断。

  倒是鲁伊兹的刺拳多次命中对手,而以往灵活多变的奥昆多显得紧张,几乎没有打出像样的拳头。第11回合。鲁伊兹一连打出几次组合重拳后,奥昆多竟没有任何反应,裁判凯利见状马上终止了这场倒胃口的争霸战,鲁伊兹卫冕成功。

  在随后进行的IBF卫冕战中,身矮体轻的伯德整场比赛不思进取,在身高马大的戈洛塔不停的重拳轰击面前,只能在大部分时间内倚绳防守,狼狈得一塌糊涂。尽管他在最后两个回合中加强了反击力度,但依然无法改变被动挨打的局面。幸好目前只能算二流儿拳手的戈洛塔“大炮打蚊子”,有劲儿使不出来,使伯德勉强撑到第12回合结束。

  最终,3位裁判分别以115比113(戈洛塔胜),115比113(伯德胜)和114比114(平)使这场争霸战以平局告终,根据规定,伯德侥幸卫冕成功。这个结果引起了戈洛塔的强烈不满,他表示恨不得第2天就与伯德重赛。(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