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体育报:消极怠工场面平庸-对拳王的亵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10 中国体育报

  在拳击历史上,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因一直以举办世界最高水平的拳王争霸战,而被视为“拳击的圣殿”,成为拳迷最热衷于“朝拜”的地方,而拳手则以能在这里比赛为荣。

  然而,这座“圣殿”却被两位头顶着世界重量级头衔的鲁伊兹和伯德在卫冕战中的平庸表现“亵渎”了。因为在这两场关系到英国人刘易斯退出拳坛后,世界重量级拳坛面临重新洗牌决定领军人物的比赛中,无论是“沉默的人”鲁伊兹还是“怪拳手”伯德,不仅丝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毫没有表现出像泰森、刘易斯和霍利菲尔德这几位老拳王的霸气,而且不思进取,使恼怒的观众大呼“我们想看泰森比赛”。

  在鲁伊兹与奥昆多的WBA重量级之战中,两位拳手消极怠工的场面几乎贯穿始终,气得全场15195名观众嘘声不断,迫使裁判不得不创造了一项共62次分开热衷于搂抱的两位拳手的世界纪录,平庸得让人无法忍受。

  但与鲁伊兹最终将对手技术击倒而“硬气”卫冕了冠军头衔相比,伯德就更像拳台上的一个小丑,他以躲闪和最终没有被二流儿拳手戈洛塔击倒为荣,像个苟且偷生的小混混,在对手的重拳和乱拳的轰击下,始终扮演着挨揍的角色。最终,只能靠裁判的“关照和施舍”,勉强以平局的结果侥幸保住了只有一个空壳的IBF冠军头衔,简直是对世界重量级拳王的亵渎。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而不想将对手击出拳台的拳手也不是好拳手。由此看来,鲁伊兹和伯德之流,只能沦为平庸之辈了。(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