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峻膝关节伤势难愈 铁定缺席尤伯杯黄穗火线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10 中国体育报

  中国女子羽毛球选手高崚在日本公开赛中意外受伤,伤情颇受关注,而高崚受伤之后,她与张军的混双“黄金组合”受到了巨大影响,大家都关心高崚能否参加尤伯杯乃至奥运会的比赛。

  这次在昆明举行的中国羽毛球队汤尤杯热身赛中,张军临时与黄穗组成了搭档。有人会问,这究竟会不会是一个信号?黄穗会不会顶替高崚?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先说高崚,据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介绍,高崚的受伤部位是膝关节,现在对于膝盖水肿之后关节腔内是否存在游离物还不是很清楚,所以要采取谨慎一点的治疗和恢复手段。慎重起见,高崚近期是很难恢复正常训练了。

  现在离尤伯杯开赛只有不到20天时间,而离奥运会开幕也只有4个月了,如果高崚不能按时恢复训练,那么高崚与张军搭档的混双位置是否有人能替代?李永波的说法是:不能,没有人能够替代高崚。

  按照国际羽联的奥运积分资格计算办法,目前中国羽毛球队中没有人有那么高的奥运积分来在混双中顶替高崚,如果奥运会中一定要参赛,那么张军只能跟外国选手搭配,这样无疑会是一种遗憾。

  但是李永波又说,目前队里也在考虑用其他选手顶替高崚打一些比赛,这次让黄穗来昆明与张军搭档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毕竟黄穗也拿过女双的世界冠军。

  别说,张军/黄穗尽管是第一次搭档,在昆明的比赛中还表现可以。他俩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2比1战胜了一直搭档的陈其遒/赵婷婷。两人赛后都对第一次搭档感到满意,张军说,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但进攻有待加强。而李永波对他们的评价是,第一次打成这样算是不错了。(许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