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奥运场馆开始项目法人招标 全程实施效能监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月18日,在投资北京———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上,国家网球中心、国家曲棍球场、丰台棒球场、昌平垒球场等北京奥运场馆项目进行了项目法人招标。

  国家网球中心、国家曲棍球场、丰台棒球场、昌平垒球场都是北京奥运的新建奥运场馆,分别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丰台区和昌平区。三个项目均将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项目法人合作方,招标工作将于5月进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国家网球中心和国家曲棍球场将于4月24日开始资格预审与意向征集文件发售,5月31日发售标书;丰台棒球场预计投资3.2亿人民币,计划于5月发出标书,7月确定中标人,中标人将与区政府出资人代表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昌平垒球场预计总投资2.66亿人民币,招标工作也将于近日开始。

  奥运场馆的招标工作将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并将对招标过程实行全程效能监察。(王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