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新合同签约开始 强化风险奖金薪水与成绩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在要求限薪的大背景下,申花俱乐部和球员的新赛季签约工作昨天正式启动。新的薪酬制度的特点是:减少基本工资,提高出场费,可能拿到的总额不变。

  负责和球员签约的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眭建华表示:“这次的合同版本和去年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进一步强化了风险奖金,队员薪水将和球队成绩、个人的出场率等直接挂钩,最终拿到多少要靠球员自己去争取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上赛季申花采用的是比较稳定的年薪制,有了一份好合同,球员基本上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但今年申花采取了和国际接轨的合同文本,“球员的基本工资会很低,出场费将大大增加”。

  俱乐部一名财务人员给记者分析道:比如一个球员的年薪为100万元,按照去年的情况,基本工资为50元万,剩下的50万元按照球员出场率来支付。在70%的比赛中首发或者踢满45分钟,50万元就可全部拿走,少打一场扣一场的钱。今年很可能基本工资只有20万元,剩下的80万元按照出场率来支付。“这样做是为了避免风险”,这名财务人员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