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秀全开始“垂帘听政” 威尔金森下课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这位就是贾秀全指导,从今天开始,他将在球队中辅佐威尔金森主教练的执教工作。”昨天下午13:00,当楼世芳领着贾秀全出现在所有队员面前的时候,这位俱乐部的老总难以抑止心中的喜悦,而站在他身边的现任主帅威尔金森却始终没有说一句话,也只有这一点让整个会场的气氛显得有些异样。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离开申花这么些年,真的感觉变化太大了。”在向全体队员讲话的时候,贾秀全显得格外和善,“我给彼得当领队的那个时候,球队还在江湾训练,那时候可比现在的条件差多了。”说到这里,贾秀全又专注地扫视了一圈,“你们当中我真的也没有几个认得出来,可能只有虞伟亮、卞军这些老的能够叫出名字了。”

  对于自己在申花的职责,贾秀全也向所有的队员进行了一定的阐述,“我来申花的目的就是为了继续学习,为了能够从威尔金森主教练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也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成为朋友。”

  “在整个会面过程中,我觉得楼世芳显得特别开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中的一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道,“这也难怪,现在教练组里至少有一个人能够为他说话了。”这话非常具有讽刺意味,尽管威尔金森是楼世芳一手从英国请回来的,但是这位倔强傲慢的英国老头在正式上任之后,并不买这位俱乐部总经理的帐,也许是已经习惯了英国“主教练决定一切”的方式,在比赛的阵容安排、平时的训练计划方面,威尔金森对于楼世芳的话基本上就是当作耳边风,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甚至还会对着楼世芳横眉竖眼、大呼小叫。

  虽然在昨天的队员见面会上,楼世芳只是将贾秀全称为一名普通的助理教练,但在实际上,贾秀全的真正地位要比助理教练高得多,就在和队员见面之前,楼世芳召集包括威尔金森在内的所有教练组成员召开了一个会议,在会议结束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达成了这样一个共识,那就是贾秀全在申花队的职务,非常类似于总助理教练,属于一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教练。

  “让我们大家一起把贾秀全抬起来扔到游泳池里去吧。”在见面会结束之后,威尔金森突然给所有人来了一个英国式的幽默,但是这并不能让人忽视他目前所面临的危机。训练安排的一片混乱、比赛的成绩让人感到尴尬,与俱乐部的关系也闹得很僵,也许就在贾秀全踏进申花基地大门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能够为威尔金森在申花的主教练生涯进行倒数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