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客死”德黑兰 足协欲用“奥运之星”打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连友)

  国奥队折戟奥运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在反思和抨击的同时,也有很多人不失时机地提出了建议:既然国奥队已经死于德黑兰,后面的比赛干脆用更加年轻的2008奥运队来迎战。与此同时,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到,这个想法并非完全捕风捉影,因为足协此前确实也有此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这个消息对于2008奥运队教练组来说,确实是喜忧参半。喜的是终于又有了参加国际比赛,积累经验的机会,忧的是万一成绩非常糟糕,只怕对球队造成不良影响。而且,用这支队伍参加剩下的比赛,在收获上可以用“一箭双雕”来形容。因为这支球队将在今年9月份参加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像4年前的沈家军一样,如果顺利,他们将获得参加世青赛的机会。

  如果用他们顶替现在的沈家军,他们至少可以比较早的熟悉和适应马来西亚湿热的气候,这对外战经验少得可怜的他们来说,绝对是千载难逢的。

  有相关人士透露,最理想的方式将是用2008奥运队去客场挑战马来西亚,这样他们至少可以达到熟悉气候和生活环境的目的,而主场迎战老冤家韩国队的比赛还由沈家军来应付,毕竟在一系列惨败之后,由他们亲自完成“克韩”的任务是众人所剩无几的愿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