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探马”展开情报工作 足协杯泰山想要更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7:58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健)尽管距离足协杯第二轮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但为了能在这项赛事中走得更远,以及让自己在山东省内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更加完美,泰山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5月2日、5日与深圳科健队的两场比赛了。

  据了解,泰山队的情报工作早就开始了,10日足协杯首轮比赛时,球队的“探马”就专门去重庆拍摄了重庆与科健的比赛,而且上周六深圳科健队与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以及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该队5月2日之前的两场中甲比赛,都在泰山队的刺探范围内。与此同时,图巴将根据对手的比赛录像制定行之有效的训练计划。

  由于深圳科健队实力一般,加上两场比赛又都在泰山队的主场进行,因此外界认为这将是一边倒的比赛,泰山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鲁能俱乐部却有着另一层担心,“尽管我们是两个主场,但场地对两个队都是公平的,四天时间两场比赛实际上和赛会制是一样的,除了对气候的适应问题之外,两个队没有什么区别,机会均等,所以我们的主场优势并不明显”。此外,担心队员压力过大,也是俱乐部不得不考虑的,“这是在家乡父老面前的首次正式亮相,热情的主场球迷会对球队和球员产生无形的压力和思想包袱,球队想赢怕输所带来的有可能是急躁甚至是动作变形,这也可能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当然,俱乐部和球队还是对比赛充满了必胜的信心,“这是我们球队带给全省球迷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会更加积极、更加认真地对待这一轮比赛,不会让广大球迷失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