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乒乓潜心备战 目标:男将力争卫晚女队冲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7:49 齐鲁晚报

  跨年度的2003—2004赛季“鲁能杯”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于本月24日重燃战火。首轮,山东鲁能男队将在无锡客场迎战四川升和药业队,女队将在天津客场迎战天津三星卡队。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正在积极备战,争取完成“男队力争卫冕,女队冲前三”的目标。

  赛季之前,鲁能俱乐部制定的联赛目标是“男队争取卫冕,女队在确保前六的基础上,争取进前三”。如今说起这个目标,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表示:“要完成确实有难度。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他说:“上个赛季,我们鲁能男队提前五轮获得冠军,那时候队中有马琳、刘国正两名国家队主力。这个赛季马琳回到广东,广东马上就成了夺冠热门。至于女队,由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牛剑锋、白杨领衔的河北队,实力遥遥领先其他球队;此外还有王楠、郭跃压阵的辽宁队,实力也不弱于我们。要冲进前三,还需要加倍努力。”

  不过,困难归困难,康总表示,球队的目标不会改变。早在一个多月前,俱乐部就开始着手备战乒超。但是令俱乐部无奈的是,队内的国手们目前仍然在北京集训,譬如男队的主力刘国正、秦志戬、詹健、张勇等,以及女队的姜华君、彭陆洋。此外,女队的中国香港选手林菱也不在俱乐部。如今偌大个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除了二三线队员在训练外,只有女队的高曦和孙蓓蓓两名队员在训练。

  据悉,由于国家集训队22日才解散,而联赛24日就要开战,鲁能男女队又都是客场作战,所以队员将在集训结束后从北京直接去赛地与教练在客场会合。

  本报记者 王昊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