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玫瑰军团狂屠缅甸 广岛首亮相即现“恐怖本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7:11 北京青年报
女足队员赛后接受队医恢复按摩摄影/本报记者肖赧
  奥运女足预选赛首战中国女足11球狂胜缅甸

  本报广岛专电 中国女足昨天下午在广岛体育场里完成了奥运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的首度亮相,结果她们以11比0狂胜缅甸队取得开门红。滕巍独进四球,李洁上演“帽子戏法”,全队射门48次,中国女足广岛第一战即现恐怖本色。

  中国队上半时进5球,下半时进6个———昨天下午,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薛立亲眼目睹中国女足“狂屠”缅甸队的全过程。滕巍13分钟已经轰破缅甸队大门,李洁、毕妍、曲飞飞、任丽萍、韩端也是不甘寂寞,纷纷过了进球瘾,而缅甸队竟然一次射门也没有。

  赛后,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并没有因为一场狂胜而欣喜异常,本场比赛独中四元的滕巍赛后一个劲儿摇头:“缅甸队太弱了,所以我们赢了她们也是应该的,也没什么值得炫耀的。”

  昨晚,胜利的中国女足将自己的晚饭时间提前安排,而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对于女足的大胜也是反应淡漠,他说:“一切只是开始,现在看不出什么,后面还有韩国队、朝鲜队,真正的较量还没开始。”

  在昨天其他各场比赛中,与中国同组的韩国队7比0大胜关岛队;在A组两场比赛中,朝鲜队5比0完胜中国台北队,新加坡队0比2不敌中国香港队;C组的东道主日本队则以7比0狂胜越南队。

  女足·花絮

  玫瑰齐上网聊天

  一是时间紧,二是身体疲,三是物价高———中国女足赴广岛后,难得有什么娱乐休闲活动,于是在下榻的酒店大堂里,上免费的宽带网冲浪成了姑娘们找乐的唯一选择,而昨晚球队中电脑操作技艺最为高超的科研教练魏宏文竟然被队员们“抓”来当苦力,魏指的任务就是给队员们的电脑一个接一个地安装聊天工具。尽管上网时间有限,但姑娘们各个乐开了花,张欧影说:“房间里上网太贵了,大家将就将就也不错……”

  玫瑰腻味“牛、鸡、鱼”

  中国女足主帅张海涛告诉记者,球队下榻的广岛王子酒店的伙食不错,可姑娘们自己却不这么认为,昨天一位老队员悄悄向记者透露:“我们每天大多是4菜,就是鸡肉、牛肉、鱼肉这些,很单调,吃腻了。”

  据记者了解,王子酒店是给球队提供了一份合理的营养西式配餐,可队员自己却惦记着在饭菜上换些花样,一位老队员说:“别说我说的,我们就想多吃点蔬菜,多点花样,可就是没有。”12

  中国女足谍报工作只对韩、朝

  在少帅张海涛眼里,韩国队是中国女足进军雅典的拦路虎,而朝鲜队是跟中国女足争夺亚洲老大的最大竞争者,于是他只需要从这两队身上搞情报。

  科研教练魏宏文昨天可是两头跑,先是在中国女足战缅甸队同时赶到广岛另一块场地侦察朝鲜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接着又在中国队比赛后回到广岛体育场观战韩国队与关岛的比赛。

  本报特派记者广岛专电1 2

  作者:肖赧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