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将阎毅“情系”家乡球队:打武汉我不愿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6:46 楚天都市报

  提起国力,怎么能够忘记年初加盟该队的武汉老将阎毅呢!33岁的阎毅两年前从武汉队退役。去年年底,阎毅重出江湖披上国力战袍。

  昨晚,记者找到阎毅在武汉使用的手机,一拨居然通了,传来的是非常亲切的汉腔。“一晃在西安已经呆了四个月,明天中午我就可以回家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刻苦训练 争取运动第二春

  重新出山后的阎毅显得很低调,自从到了西安后,他就没有回过家,每天与足球为伴。本月中旬足协杯首轮,国力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队,阎毅首发出场,两次挡出对方近距离劲射。

  短短4个月,阎毅就将状态恢复到如此程度,其间付出的汗水也许只有自己知道。他说:刚开始恢复训练,就不慎将手臂挫伤,带着伤病上了海埂,边训练边疗伤。“还好,毕竟底子还在那里,伤好了,状态也慢慢恢复了!”

  只想踢球 淡看金钱和利益

  状态恢复,还未来得及大展身手,阎毅所在的国力俱乐部就遇到了麻烦!

  由于今年经营不尽人意,加上球市跌至冰点,国力球员工资奖金不能到位。对此,阎毅看得非常淡。“我到这里四个月,没有领过一分钱,但我没有在乎。像我这个年龄,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纯粹是由于一种对足球难以割舍的感情,毕竟踢球已经有20多年了!”

  看好家乡队 武汉队肯定能冲超

  虽说离开了武汉,但阎毅还是非常关注家乡的球队,毕竟这里是自己起步的地方。

  “张斌、李昊、陈黎……我都蛮熟悉”,阎毅说:“武汉队这赛季蛮不错。特别是几名老外比较有实力。我觉得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如果运作好的话,今年冲超应该得么问题。再说呢,武汉也需要有一支中超球队。”

  打武汉队 我不愿意上场

  本周三,鄂陕两队就会在新华路体育场激战。昨晚,阎毅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我不愿意上场。”

  阎毅透露:打完足协杯后,鉴于自己的良好状态,俱乐部领导以及球队教练都找到自己,希望在对天龙黄鹤楼的比赛中出场,但被自己婉言谢绝。“这场比赛蛮敏感!我觉得自己还是回避一下好些!”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