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队客场意外被逼平 周三战“西北狼”已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5: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17日,武汉队在湘潭涉险拿到1分,未能实现客场全取3分的目标,但这1分也相当重要。根据俱乐部赛季初制订的抢分计划,前五轮要拿到13分,武汉队必须在本周三主场战胜“西北狼”陕西国力,才能完成这一任务。

  目前,武汉队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比珠海中邦少2分,领先舜天和科健3分。武汉队的比赛结束后,其他赛场的战况纷纷传来,陈旭东紧皱眉头对记者说:“江苏、科健都上来了,中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邦在范志毅停赛的情况下取得四连胜,说明这个队确实有一定的水平。国力已是两连平,21日肯定会死拼我们。我们有别的选择吗?只有拿下才能继续咬住中邦。”陈旭东一直认为国力是冲超的有力竞争者:“虽然国力去年的战绩不佳,但在甲A闯荡了几年,打中甲还是有实力的。一旦解决了资金问题,这支队大有希望。”他掰着手指给记者算分:“舜天少赛一场差我们3分,科健和我们也是一场球的差距,中邦下轮的对手不强,如果我们21日拿不下来,追兵将越追越紧,中邦则可能一骑绝尘,那对我们将非常不利。”他希望全队能有紧迫感,高度重视周三的比赛。在目前的主力阵容中,除了今年转会来的内援,只有张斌和李昊和国力交过手。张斌说:“怎么说呢,打国力我们从来就不会脚软,肯定拼了。”

  不过队中多数人认为,现在的这支国力很难和2000赛季冲上甲A的那支国力相比。姜涛回忆说:“当时的国力不仅有江洪这样优秀的国内球员,还有马科斯这样的好外援,实力确实强。现在的国力已大不如从前,实力在我们之下。”裴恩才同样有取胜的信心,但他必须面对以什么阵容“屠狼”的问题。与湘军的比赛代价巨大,方力和常卫巍都受了伤。记者18日上午在餐厅遇到他们时,两人还是一瘸一拐。据队医介绍,他们的伤都不重,是老伤复发,但21日能否上场还不能确定。

  另外,李昊上轮是带伤上阵,加上24日还有客场与亚泰的恶战,裴恩才恐怕不会在他们没痊愈的情况下派他们上场。裴恩才认为:“队中出现伤病属于正常情况,关键是我们怎么调节好。现在替补的状态也不错,不排除周三比赛中对阵容再次做出调整。”这场比赛场外也会很热闹。2000甲B联赛武汉队做客西安时,曾发生武汉球迷遭袭击后跳入球场并导致比赛中断的事件。而当国力做客武汉时,武汉警方出动了职业联赛以来最多的警力,比赛时还有直升机在空中巡逻,安保规格之高是中国足球联赛史上空前的一次。尽管已时隔四年,但负责承办比赛的湖北省足协依然不敢大意,本场比赛的警力将至少是前两个主场的两倍。据了解,武汉方面已通知国力俱乐部,尽量不要组织球迷来武汉看球。

  如果一定要来,必须事先告知详细人数及活动安排。此外,本场比赛对湖北球迷也将实行“管制”:严格控制售票量,入场安保检查也将异常严格。一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安保将放在第一位,绝对不能出事。这场比赛值得关注的另一个焦点就是阎毅。记者18日晚拨通了阎毅的电话,他表示,目前他不是队中的主力门将,到现在为止也只打了一场比赛。为了避嫌,届时他可能不会出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