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归来机场分外冷清 表情木然缄默不语(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2:51 重庆晨报
祥福只是打哈哈。
队员表情木然。
  本报长沙专电(特约记者向群)昨晚9:55,国奥队飞回长沙。由于兵败伊朗已被淘汰,教练组和队员们在机场面对记者时,普遍都选择了回避,急匆匆地坐上大巴扬长而去。

  由于事先没有通知,加上球队兵败,几乎没有球迷到现场迎接国奥队,这也使得国奥队的这次归来显得格外的落寞。20:55,主教练沈祥福的身影第一个出现在了候机厅里,随后队员们和其他教练也推着行李走了出来。背着一个黄色背包的沈祥福一脸疲惫,面对记者的“国奥队已经出线无望的情况下,球队将做如何的打算”追问时,只是不停地说着“等以后有机会再说”,便登上了等在候机厅外面一辆商务车绝尘而去。队员们面对记者时也不多说话,收拾好行李登上大巴,消失在夜幕中。

  国奥“罪人”都很镇定

  由于已彻底与雅典奥运会无缘,以往还挂在队员们嘴边的挡箭牌“我们还有希望”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或许是心里已经明白比赛打得不好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一脸疲惫和羞愧的国奥队员们在走出候机厅后就急急忙忙奔向了等候在门口的大巴,不少队员甚至拒绝了前来迎接的贺龙体校小学员们帮忙搬行李的好意。面对记者“出线无望,以后如何打算?”的程序式的提问,队员们只是机械地表示:把后面的比赛打好。“现在出线已经没有希望了,关键是把和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两场比赛打好。”队长胡兆军明确地说:“尤其是对韩国队(的比赛)。”

  对比赛的失利负有较大责任的安琦和张宝峰两人走出机场后,立刻被记者们围追堵截。也许是已经预料到了即将到来的“狂风暴雨”,他们两人回答问题时很镇定。

  也许是在自己为自己减压,或者是在记者们的镜头前做秀,在等待行李的过程中,安琦一直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消沉的情绪。走出候机厅后,记者们直接问起了他的两次失误,安琦笑着镇定自若地表示:“你们大家自己评判吧!”随后便不再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径直登上大巴。

  一向老实巴交的张宝峰面对记者的“问责”则实在一些,在给出了“这场球其实发挥还算正常”的总体评价后他承认:“第二个失球我有责任,但是,当时禁区内对方有19、20号两名队员,一个在我身前一个在我身后,我当时想提醒后面的队友顶住后面那个,没想到前面的那个已经起跳了,前点就没防住。”特约记者季伟涛(本报长沙专电)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