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萨将归来安迪也不走 “王者”实德平稳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09 球报

  5月初,科萨将回大连,届时他将再次以实德队主教练的身份出征中超。事情源于几天前,远在南斯拉夫家中的科萨对记者表示,他将在五月初返回大连,而此时恰逢实德队选帅最后阶段,这绝对不是巧合,记者18日晚通过可靠途径了解到,实德队2004赛季的新任主帅仍然是科萨。而同时传扬要转会深圳的安迪尔森也铁定留在实德队,林乐丰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过去半年的时间里,有关实德选帅的消息一直层出不穷,但大多是非正式场合中得到的消息,官方从来没有对外宣布选帅的进程。但18日林乐丰还是代表实德高层透露了选帅的过程。林乐丰表示,实德作为国内一流的球队,在主教练的选择上也有自己的标准,一是欧洲大牌教练,二是要了解中国足球。荷兰人希丁克曾经是实德主帅候选人的大热门,实德也为他开出了200万欧元(合1800万人民币)的高薪,由于种种原因希丁克婉拒了实德的好意。林乐丰透露,实德方面一直心仪希丁克,随后接触的人选都和希丁克进行比照,先后接触了马特乌斯、老马尔蒂尼、巴雷西以及意大利国家队教练奥代里等人选,也因为各种因素没能最后敲定。

  与此同时,远在南斯拉夫的科萨已经做好了回大连的一切准备,记者上周联系上科萨时,他正在家中观看国内联赛的一场重头戏,红星队与游击队的强强对话。虽然听筒那端声音嘈杂,科萨对自己重掌实德教鞭也没有表态,但是科萨明确表示他将在五月上旬回到大连,尽管没有透露具体目的,不过在中超开始前的非常时期返连,也就不仅仅是时间上的巧合了。而记者18日晚了解到,科萨此次回大连正是为再次出任实德队主教练而来。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