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吉:负伊朗让我彻夜难眠 最重要目标还是克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1:39 新闻晨报

  晨报特约记者季伟涛

  国奥兵败德黑兰,留守长沙的孙吉表示:“我们要在长沙终结逢韩不胜的历史,这是最后的也是最重要的目标。”

  在国奥队客场不敌伊朗队的当晚,留守长沙的两名国奥队员与队医张书贵一起也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彻夜难眠。不过生活还要继续,昨天一大早,张书贵便带着两名队员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目前,右脚受伤的孙吉已经开始了触球训练,“右脚现在已经不疼了,不过我还不敢进行急停急转的动作,还是慢慢恢复吧,五一之前归队训练问题不大。”对于杜威的伤势,张书贵说:“这几天杜威的恢复治疗一直是药物和理疗相结合,恢复得也挺快的,我们也都尽最大的努力,争取让杜威赶上对韩国的比赛,但他能不能在比赛中上场,还需要25号到医院拍个片子才能确定。”

  昨天下午,孙吉在队医的陪伴下,独自来到酒店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训练中,孙吉对自己在中韩之战前恢复信心十足:“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这两天自己体能也特别好,希望能在跟韩国队的比赛中上场。不过,还得看状态和教练的安排。”

  对于剩下的比赛,孙吉的目标很明确。“现在已经是这个结果了,大家更应该放下包袱,后面的两场比赛肯定不会放弃,这也不是我们队的作风,我觉得进军奥运会没希望了,但我们还是想改变一下逢韩不胜的历史,这也应该算是我们队的最后一个、也是眼下最主要的一个目标,总之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