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超白金”开始为收入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0:53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中国国奥队的奥运会预选赛之旅还有两场比赛,但由于在前面比赛中的拙劣表现,国奥队已经提前两轮死亡。剩下的两场比赛,对于国奥队员来说,不过是他们为即将到来的中超所进行的热身而已。外战孱弱不堪,回到内战的中超赛场上,几乎可以肯定,超白金们将付出比奥运会预选赛更大的热情和更多的努力,因为中超是为了收入而战的比赛。

  在沈祥福这届国奥队中,来自中超的队员占了大多数,而中超中来自传统强队上海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申花和大连实德的队员又占了一多半,恰恰沪连争霸构成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主旋律。在即将开始的首届中超联赛中,拥有杜威、孙吉、孙祥、于涛的上海申花和拥有安琦、胡兆军、张耀坤、王圣、阎嵩的大连实德将在某种程度上演出国奥争霸的好戏。

  目前这批国奥队员,基本上都已经在各自的俱乐部中站稳了脚跟,甚至都成为各自球队的顶梁柱。杜威是申花的防守大闸,吉祥兄弟掌控着申花两翼的伸展收缩;安琦是实德的主力门将,胡兆军、张耀坤、王圣和阎嵩联手控制着中国足坛巨无霸大连实德的后半场;杨君、高明是来自青岛贝莱特的绝对主力……颇具讽刺意味的是,一支国奥队树倒猢狲散了,众多的中超球队却接回了各自望眼欲穿的主力军。

  从经济收入上来讲,参加国字号球队的比赛与参加俱乐部球队的比赛简直不可同日而语。开着宝马、握着至少两部的最新款手机、拥有一套甚至多套豪华海景房的百万富翁们,将在联赛中继续累积他们的财富。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有超白金之誉的国奥队员不敢在赛场上死命拼抢了,因为那会让他们受伤,而受伤,是会影响他们在联赛中的“钱途”的。

  至于所谓的荣誉,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超白金们从鼻孔里挤出一丝轻蔑:荣誉多少钱一斤啊?作者:本报记者 戚德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