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篮三杰与WNBA擦肩而过 恰逢奥运之年时机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3:29 新民晚报

  今天上午,起了个大早,收看在纽约举行的WNBA选秀直播。从头一个一直等到第38位,中国三位女篮选手苗立杰、叶莉、陈鹭芸的名字,始终没能出现。今年,她们就这样与WNBA擦肩而过。

  平心而论,事先不是没想过这样的结局。只是在心中,还一直抱有幻想。毕竟大家都在期盼,姚明与叶莉能在大洋彼岸团聚,携手共同闯荡美利坚。然而这个美好愿望,眼下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还不能实现。

  回头一想,也没什么意外。中国女篮今年任务重,要参加奥运会的备战和训练,就意味着这三人即便被选中了,也无法按期参加WNBA联赛。WNBA每年的赛程是从5月底至9月,而季前赛更是从5月4日就将开始。

  此前曾有媒体透露说,篮管中心当初根本就没打算让那三位女选手去参加选秀。而篮管中心也曾郑重“辟谣”,称中心一贯支持选手赴美打职业联赛。不过从WNBA选秀会一周前公布的部分参加者名单看,似乎找不到这3位中国选手的名字。

  事实上,再去追究事情的来龙去脉,已没有必要。无可争议的是,适逢奥运之年的2004,原本就不是苗立杰、叶莉、陈鹭芸等三人参加WN-BA选秀的最佳时机。因为即便选中了,她们也会因为备战奥运,而无法按时赴美,而那又势必将影响到她们在WNBA选秀中的排位。有人问过姚明有关WNBA选秀的事,他曾说:如果叶莉被选中,最可能加盟的球队在纽约,而不在休斯敦。看来即便两人在美国重逢,也可能继续“分离两地”。(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