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比0主场血洗成都五牛 王宝山:其实我不希望下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3:26 深圳晚报

  4比0!雨中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足以发泄去年两负五牛的郁闷之情,但赛后的王宝山仍是一副宠辱不惊的模样,笑容也是淡淡的。当记者问到雨战的影响时,他不紧不慢地回答:“其实我倒不希望下雨。”

  没人知道他多想赢下这场比赛,赛前聊天时,王宝山一提到去年的对阵就有些耿耿于怀:“第一场我们25次射门,他们才9次,我们输0比3。第二场我们射门也是他们的好几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又输了个0比1!”但这回占尽优势的科健队一进就是4个,队员们赛后大呼过瘾。而一直保持平静的王宝山也忍不住喊了一嗓子:“大家都憋了很久啦!”

  上半场占据优势却不能破门,科健队员有些急了。中场休息时下雨了,以广东球员为主的主队在大雨中踢得得心应手,频频对五牛的球门形成围攻。但用王宝山的话说,大雨“不过是个机遇,其实我倒不希望下雨,因为这对球员的体力消耗很大,我们下周可是一周双赛!”

  抛开五牛状态低迷的因素不谈,王宝山对以往比赛录像的反复研究没有白费功夫———361阵型虽然不变,但两个边路“飞”了起来,位置比以前更为灵活的吴伟安也盘活了整个前场。他首开纪录,还助攻队友两次,最佳称号实至名归。

  王宝山对队员体能的担心并不是一句托词,因为周三就要马不停蹄赶往厦门,本赛季中甲首次一周双赛,高洪波率领的厦门队也不像五牛那样任人宰割。(王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