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晚报-永泰-红磡杯国际友城足球赛4月25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1:29 今晚报

  南墨尔本队抵华巡演4·25之战倒计时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晚6时45分,澳大利亚南墨尔本队从澳大利亚飞抵广州。在稍事休息后,他们将于今天经昆明飞往丽江,首先接受中超球队四川冠城队的挑战。

  澳大利亚南墨尔本队此次中国之行共有3站:4月20日在云南丽江对垒四川冠城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4月23日在浙江慈溪对垒上海国际队,4月25日在天津对垒天津泰达队。

  虽然昨晚刚刚经历了一次长途飞行,但是今天南墨尔本队便要求在飞往云南丽江的途中增加一场训练,表现出了一支职业球队的本色。根据计划,南墨尔本队今天下午1时飞抵昆明,晚7时再飞往丽江。在等待航班的这段时间里,南墨尔本队将到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来华后的第一次训练。澳大利亚足球兵工厂——南墨尔本队简介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澳大利亚的职业足球显得比较遥远。不过,对于津门球迷来说,南墨尔本队却并不陌生。细心的球迷也许还记得,在2001年的时候,南墨尔本队就准备来津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只不过随后发生的9·11事件,使得南墨尔本队的中国之行不得不临时取消。两年之后,在天津市体育局、今晚报社、天津市足协的积极运作下,南墨尔本队终于可以来津再续前缘,津门球迷终于可以品尝一下原汁原味的大洋洲足球了。

  成立于1959年的南墨尔本足球俱乐部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该队拥有辉煌的战绩,仅在20世纪90年代就取得了8次全国冠军。1999年更是获得大洋洲俱乐部杯赛冠军并代表大洋洲参加了首届世界足球俱乐部杯锦标赛。在该届赛事中,大洋洲冠军南墨尔本队与欧洲冠军英格兰曼联队、南美洲冠军巴西达伽马队和北美洲冠军墨西哥卢卡萨队分在一组。

  虽然目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中的主力都来自于欧洲联赛,但鲜为人知的是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从南墨尔本队崭露头角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南墨尔本队不愧是澳大利亚足球的兵工厂,代表着澳大利亚职业足球的最高水平。

  本报记者王耀铭订票热线:96860(市话)售票地点:今晚大厦2楼新增售票点1.天津票务网2.东丽区广播电视台东丽区跃进路79号电话:249745673.宏达集团塘沽海河外滩公园

  电话:66862222 66862588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