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又战一轮 舜天客场赢有有主场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1:27 扬子晚报
有有队在进攻。吴俊 摄
  本报今晨大连电 昨天下午,2004年中甲联赛又战一轮,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在两人被罚下的不利局势下,由小将金子杰攻入一球,1:0艰难取胜大连明珠。

  此役,舜天依旧排出4-4-2的阵型出战,大连明珠则排出3-5-2应敌,舜天后防线上葛勇和陆亿良顶替了崔宏俊和王传松首发上场。回到家乡的迟尚斌并没有因为明珠目前战绩不佳而手下留情,开场就指挥舜天向对手半场发起了猛攻。上半时结束时双方战成0:0。

  下半时,急于取胜的舜天发起猛攻,开场不久大连门将陈东抱球倒地,后卫队员在裁判没有吹哨的情况下用手拿球,裁判却没有判罚点球。第59分钟,马亮在死球状态时踩踏对方后卫德容被红牌罚下。然而,裁判连续对舜天不利的判罚却点燃了舜天球员的斗志,他们通过不懈地跑动和积极地拼抢占据了场上优势。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小黑左路大范围将球转移到右侧,闵劲接球后直塞给金子杰,后者在晃过一名后卫后小角度射门,球打中立柱反弹在德容头上飞进球门,1:0,缺少一人的舜天反而领先了。第89分钟,侯志强因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舜天客场1:0取胜对手。(张昊)

  本报讯中甲联赛第四轮昨天下午全面开战,三连平的南京有有在主场五台山迎战中甲领头羊珠海中邦,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中邦连扳三球,主场失利。至此,南京有有本赛季已经四轮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珠海镇队之宝范志毅停赛,有有主帅周穗安赛前特别针对范志毅不能上场做了专门的部署,在首发阵容中,有有出人意料地排出了19号桑德和13号裴明政双高组合,大胆的把大牌胡云峰放在了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上半场18分钟,一个颇具戏剧性的场面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有有门将潘伟明在后场大脚开球,前场桑德高高跃起争顶,却没有碰到,球直飞中邦大门,中邦后卫3号王坤判断失误,漏过了球,也晃过本队门将,中邦一个乌龙球让有有领先。失球后的中邦加强了进攻,第37分钟,中邦发出界外球,外援班宁在禁区前沿一脚低射,扳平了场上比分。下半场,周穗安派上了胡云峰,希望夺回领先优势。然而中邦攻势不减,73分钟,中邦获角球,发出后在有有禁区造成一片混乱,中邦12号张然在混乱中把球捅进有有大门。就是这个进球击溃了有有的信心,86分钟,中邦队替换15号赵志鹏上场的11号曲少言接后场传球形成单刀,射门被潘伟明挡住,杨林及时跟上补射中的,中邦3:1彻底锁定胜局。(刁勇)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