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2004年选秀顺序公布 6月24日举行选秀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7日电(记者单磊)NBA17日宣布了2004年选秀大会的顺序,由于有4对球队在2003-2004赛季常规赛中的战绩相同,因此必须通过抽签才能决定各自机会。

  2004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4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馆内的大剧院内举行,本赛季战绩最差的奥兰多魔术队(21胜61负)排在第一位。但这不表明他们一定会获得状元秀,他们可以选择1000个乒乓球中的250个数字,也就说他们有25%的机会获得第一名选秀权。倒数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第二名芝加哥公牛队有200个数字,华盛顿奇才队有157个数字。全部1000个数字在战绩最差的13支球队中分配,通过抽签来决定这些球队最终挑选的顺序。

  在这13支球队中,有3对战绩相同,他们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了数字的分配,被抽中的球队比与其战绩相同的球队多得1个数字。这3对的抽签结果是:

  洛杉矶快船队(28胜54负)胜亚特兰大老鹰队;

  多伦多猛龙队(33胜49负)胜费城76人队;

  金州勇士队(37胜45负)胜西雅图超音速队。

  菲尼克斯太阳队(29胜53负)、克里夫兰骑士队(35胜47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6胜46负)和纽约尼克斯队(39胜43负),也在这13支队之列。

  另外,密尔沃基雄鹿队(41胜41负)和新奥尔良黄蜂队也战绩相同,不过他们都进入了季后赛。经过抽签,雄鹿队获得第十七位选秀权,黄蜂队第十八位。(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