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中国足球就像肥皂剧-歇歇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9:45 半岛都市报

  就像一部“疵毛”的肥皂剧,刚开了头就知道了尾。这部《不刺激2004》果然没有再现男人电影《刺激1995》式的结局。中国足球作为这部滥片的“男三号”玩完了。

  玩完了,就没心事了。其实,本来就不该动太多的心眼。你以为你是谁?你凭什么以为自己能像“出台”一样玩着就出线了?你以为如戏的足球里也有《花为媒》里的那句词“把那煤球当元宵”?想死你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没心事了,就回家歇歇吧。别哭,别闹,别骂,别嚎,别叫人家笑话咱没沧海过。记住沈祥福的人生体验:生活还在继续。真是老实人说老实话。不继续又能干什么鸟事?好在,四年后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鸟事还得这帮哥们干。那就再发四年育,再发四年誓,再发四年财,再发四年呆,但愿能把这堆“超白金”的“细软”锻造成“青铜”或“黑铁”,“冷兵器”才有杀伤力。但愿“伤害我的,也必将滋养我,并让我成长。”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短的球评,因为这种“歇菜”的事不能狗尾续貂。好了,我也要歇歇了。(修方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