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还是头一回在津看世界杯--中马之战门票预订详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9:29 天津日报

  近日,在津门火爆宣传的中马之战,已是尽人皆知,记者从大赛筹委会获悉,球迷们热盼的中马之战门票今天开始正式对外预订,为此记者专访了筹委会有关负责人。

  记者:听说今天中马之战的门票开始对外预订,请问都是什么价位?都在什么位置?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负责人:实际上中马之战的门票早已开始对团体预订,准确的讲今天是正式对社会开始预订。票的价位分为4个档次,分别为480元、380元、280元180元。480元的位置是看台第1层的主席台一侧和主席台对面,380元的分别是主席台一侧的第2层看台和对面第2层看台及第1层的2个球门后边的看台,280元为主席台一侧上边的第3层看台的前边和主席台对面的第3层看台的前边,以及2个球门后边的第2层看台,180元为主席台上边的第3层看台后边和主席台对面的第3层看台后面。

  记者:有消息说这次门票在市区要限量发售5000张,是这样吗?

  负责人:是这样。因为这次中马门票可以销售的门票只有2万多张,现在团体预订已近三分之一,这主要是因为本场比赛是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天津市的很多著名企业想抓住这次机会,进行企业宣传。加之全国的多家球迷协会已经预订了门票,所以中马门票相当紧张。

  记者:您认为在哪个位置看球最好?

  负责人:我几次到过泰达足球场,如果说哪个位置看球最好,当然是480元门票的位置,但480元的门票很有限。其实在这个球场看球,任何一个位置看球都能有很值的感觉,而现在门票的销售趋势是480元、180元卖得很火。

  记者:什么时间才能看到真票?现在到哪预订?

  负责人:我们现在开始的是预订门票,也就是说您现在交款后给您一张预订证,您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以便到时换票。为了防止假票,中国足协的正式门票要到临近才能印刷出来,估计正式门票要到5月底或6月初才能见到。届时我们会通过您留下的联系方式通知您换票,也请您随时关注我们集团的《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假日100天》、《球迷》报的换票通知。

  您现在要订票可以到天津日报大厦(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企划部每天9:00--19:00(假日不休)订票热线:2820181128201812

  最后提醒您:一定到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指定的订票地点订票,以防假票,另外不要从别人手中购买预订证,因为换票需要验证身份证号。本报记者蔡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