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迈克尔敲定6月来华? 田径“阿甘”有望来华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9:27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日前国家田径管理中心的领导透露,有田坛“阿甘”之称的前奥运会200米、400米冠军及两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人迈克尔·约翰逊基本敲定6月来华执教,这将是中国田径在引进外教上所迈出的第一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据田管中心领导介绍,本次有意邀请美国人迈克尔·约翰逊来华的方案本来是与某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共同的设想,而具体的操作过程是由该品牌公司单独来完成的。随后,记者接通了该品牌公司主要负责运作约翰逊来华知情人士的电话。她表示,的确为此事与国家田径管理中心沟通过,不过,运作的具体事宜和进程她还不方便透露。该女士明确地说:“此事运作成功的几率很高,将超过七成。”

  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就约翰逊来华执教一事表示:“有这种可能,不过,他来华授课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最后能不能来华执教那是双方面的事情。我们不能只因为他很有名,就认定他适合训练中国的田径运动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