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薛玉洋接受媒体道歉 有意伤害唐正东传闻终获澄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两周前,南京某报刊出所谓“薛玉洋在训练中有意伤害队友唐正东,造成唐正东踝关节扭伤”的不实报道;中国男篮集训队员薛玉洋郑重发表声明,要求该媒体向他本人道歉并公开澄清事实。该媒体及文章作者日前已分别用电话及传真向薛玉洋本人表示道歉,并在电视台接受采访澄清了事实。至此,所谓“薛玉洋在训练中伤害队友唐正东”之事告一段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薛玉洋表示接受对方的诚恳道歉,希望今后不要再有臆造新闻的现象发生,以确保中国男篮能集中精力备战奥运会,并保护像他和唐正东这样的年轻球员在国家队难得的锻炼机会。

  薛玉洋和唐正东的经纪人夏松也表示接受该媒体的道歉,并强调说:“体育媒体和球员、俱乐部、球队、协会都应该保持相互尊重的默契关系。我们应该尊重起码的游戏规则,中国人更应该多做些给自己长志气的事。如果这样,相信大家都能相互体谅。”(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