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甲A球员撑起海利丰半边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6:46 齐鲁晚报

  第一次看海利丰队的比赛,却发现队内主力竟然有近半数都是老甲A球员。来自泰山队的邵延杰和察可军、来自深圳队的后卫刘健、来自贝莱特的江晖和杜斌,正是这些人为海利丰撑起了半边天。

  原来在泰山队当队长,到了海利丰,除了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身份之外,邵延杰仍然是当仁不让的队长,作为后腰,他不仅领衔全队的防守,在助攻上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说到防守,体格高大的刘健不能不说,他狠、稳、准的防守令日之泉的外援前锋无功而返,不愧来自防守力量强劲的深圳队。

  杜斌和江晖都曾是贝莱特的一员,东家换了,但仍是为青岛足球效力。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杜斌球技娴熟、过人能力强的一面表现得格外充分,没有他,海利丰的右路不会那么容易盘活。至于江晖,小将丁伟的那粒制胜进球就来自于他的妙传,赛后主帅左文清也坦言,“受足协杯所受伤痛的影响,江晖还未发挥出十成功力,但就今天的表现来说也很值得肯定。”

  在五个老甲A中,察可军是惟一替补上场的一个,可一上场,球迷们马上高呼他的名字,把进球希望都放到了他身上。之所以无缘首发,察可军赛后道出缘由,“腰上的伤还没好利索呢。其实今天我也是没怎么做准备活动就上场了,球队今天能争取到开门红,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大家真的很不容易。”

  老甲A之所以能够在中甲打出新局面,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的自信,队长邵延杰就曾说过:“甲B对我们是个新领域,但连甲A都经历过了,比赛说明一切,踢中甲对我们来说,至少我们还有一分别人很难拥有的信心。”本报记者 李琳 (青岛4月17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