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奥运花样游泳预赛 北京选手获双人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6:26 北京晨报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据国际泳联网站报道,花样游泳组合北京姑娘张晓欢和顾贝贝,在雅典举行的奥运会资格赛上为中国队争到了一张双人项目的入场券。

  在同时作为奥运会测试赛的资格赛上,去年世锦赛双人第七名张晓欢/顾贝贝,在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两项比赛过后,以93.501的总成绩名列第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世界冠军、俄罗斯组合阿纳斯塔西亚·叶尔马科娃和阿纳斯塔西亚·达维多娃,凭借完美的艺术表现与精致的动作征服了裁判,以98.667的总成绩高居榜首。世锦赛亚军日本队和季军西班牙队,再次分别占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国际泳联在网站上宣布,双人项目中总成绩居于前20位的组合已经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而排名第二十一到第二十八的选手将在后面的自由自选复赛中争夺余下的4个席位。

  花样游泳在奥运会上只设双人和集体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均包括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两部分。来自世界各地的38对组合参加了双人项目的资格赛,参加集体项目比赛的有12支队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