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明珠队意外失球 前国奥门将陈东洒泪诠释真心汉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3:14 大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大伟)意外的失球,让门将陈东难以控制的郁闷终于爆发了,这位原国奥队的主力门将泪洒金州体育场。

  舜天队所进一球尽管存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但明珠队后防线年轻球员的经验不足却是导致失球的主要原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赛后,陈东恢复了平静,他怕在家的母亲看了直播见到自己哭了而担心,所以及时通过电话和母亲进行了沟通。陈东的母亲认为,自己的儿子是一个要强的孩子,以前实德队经常赢球,让陈东显得比较轻松,而现在球队的局面不是太好,让他感受到了压力,所以悲从中来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导致落泪。陈母为了安慰儿子甚至要赶到开发区去看望陈东,但被懂事的陈东婉言拒绝了。

  昨晚,孙伟在接受采访时对陈东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陈东加盟明珠队后,陈东的训练不仅刻苦,而且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给年轻队员树立了榜样。昨天的失球,并不是陈东的过错,希望他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