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四强赛东方女排二连胜 球市回暖球迷却闹“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1:40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总共卖掉220张球票!”昨天女排四强赛第二天比赛结束后,闸北体育馆门口票房的中年阿姨得意地说,“哦不对不对,是卖掉220元的球票。”她马上更正。也就是说,比赛第二天,共有22名球迷买票入场观战。

  对于意在锻炼新人、开拓球市的东方排球俱乐部来说,本次比赛票房多少、是否盈利显然不重要。倒是为数不多的球迷在看台上上演了不少好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昨天现场球迷中,有一家排球民间网站组织的“专业球迷”,有打着某著名足球迷团体旗帜的“转行球迷”,也有赞助商临时拉来的“轧闹猛朋友”。东方女排先发制人,25比19轻松拿下第一局。与此同时,业春球迷会的“转行球迷”先声夺人,东方队两名主攻何晴和陈伊娜表现抢眼,球迷就指着场边的扑克广告牌大喊:“何晴,大怪!陈伊娜,小怪!”

  随着东方女排以23比25丢掉第二局,球迷之间开始“内讧”。这边,赞助商拉来的业余球迷卖力地喇叭锣鼓不停吹吹打打,那边厢,专业球迷忍不住发话了:“朋友帮帮忙,人家打球的时候不要吵行吗?”

  毕竟是专业球迷,一语切中要害。每当东方队员发球,只要场边拉拉队锣鼓一敲,这个发球不是出界就是下网,连队长何晴最具杀伤力的跳发球也威力不再,屡试不爽。经过连续多次之后,业余球迷终于作罢,接受专业球迷的领导。

  当东方女排以25比20、25比22拿下后两局,“内讧”终于又转化成全场球迷的一家亲,“东方队,砰砰砰!东方队,砰砰砰!”整齐的喊声、掌声重又响起。场边其他队伍的几个队员纷纷侧目:“瞧瞧,人家上海球迷!”作者:本报记者潘丽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