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演3.27不成反被戏谑 国奥此役不知彼更不知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1:10 新京报

  本报讯 “这场比赛,伊朗队的战术安排太有针对性了,可以说他们把我们研究得很透。而我们对现在的伊朗队却缺乏足够的了解。”输掉比赛之后,国奥队员不得不感慨发生在对手身上的变化,“和武汉那场比赛相比,他们今天的发挥要好很多。能看得出来,为了这场比赛他们做了非常细致的准备。”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沈祥福都一直沉醉于武汉大捷,并尽最大努力想要在德黑兰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演3·27之战。沈祥福这样做并没有错,任何一个主教练都不会轻易改变赢球阵容和战术。只是,他对经历了大手术的伊朗队缺乏足够的了解,这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失了分。比赛中伊朗队在整体上依然延续以前的路数,但在细节上却进行了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布置。

  譬如,他们的前场攻击组合特别强调向两个边拉开,目的就是要在中国队防线上拉出空当。足协联络官蔚少辉也承认,伊朗队新调来的几名队员表现太出色了。与他们相比,中国队员在个人能力上明显有了差距。敌暗我明,中国队难免不吃亏。

  不过,沈祥福并不承认在战术安排方面落后于对手,“伊朗队也没什么变化,他们的打法就是强调向前,另外比较注意进攻两肋。最主要的,是我们自己犯了错误。”正如沈祥福所言,决定这场比赛结局的首要因素确实是中国队自身发挥不佳。

  如果说对对手了解不够还不足以威胁国奥队战绩的话,为什么一到大赛就发挥失常,却是沈祥福迫切需要总结的。单就本场比赛而论,不知彼问题还不是特别大,对自己了解也非常不够,这个责任沈祥福无论如何都无法推卸掉。隋海涛(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