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惹恼小老虎 国乒昨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前天在长城脚下立下“奥运夺金誓言”的中国乒乓球队,昨天上午又欢快地游览了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不过,赛场上勇猛的队员们,在狮子、老虎、熊这些野生动物面前,好像乖巧了很多。
王皓与老虎一起摆酷
马琳背着玩具猴
牛剑锋观看动物表演
  遭大灰熊“劫持”

  队员们只顾拍照

  队员们乘坐的大客车在沿着山路去往“动物表演场”的途中,几只喜欢凑热闹的大灰熊突然出现并拦住了他们的去路。此时,记者所乘坐的捷达车也被迫停了下来。司机师傅告诉记者,这一段山路是老虎、狮子、熊经常活动的地方,是绝对不能开窗或者下车的。

  记者隔着车窗看到,三只大灰熊“兵分两路”将大客车包围起来,坐在最后一排的队员邱贻可赶紧站了起来,拿着数码相机拍个不停,而孔令辉拿着自己的手机忙着拍照。这三只大灰熊站起来,探着头拼命地表现自己,当然它们盼望的是这些国手们能扔给它们食物,但这是不可能的。“劫持”了十几分钟后见没有结果,三只大灰熊只好识趣地撤退了,而队员们也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

  孔令辉惹恼小老虎

  马琳喜欢玩具动物

  顺利逃脱了灰熊的“劫持”后,国手们乘坐的大客车终于抵达了动物表演场。最先从车上下来的是女队员,这时不远处有一只小老虎正躺在石头上晒着太阳睡觉,好奇的她们叫嚷着,立即把这只小老虎围了起来,刚返回国家队的白杨兴奋得第一个跑到小老虎后面,“赶快给我拍一张,太好玩了。”手拿相机的李楠很听话地为白杨服务了一把,而牛剑锋也紧随其后在老虎身后留下了合影。

  男队员们这时也从车上下来赶了过来。走在最前面的孔令辉看到队友们拍个不停也按捺不住好奇的劲头,大胆地欲伸手摸摸小老虎的头,没想到这时小老虎有些不耐烦了,突然生气地吼了起来,吓得孔令辉赶紧往后退了两步,忙向旁边的工作人员问:“没事吧!尾巴不会甩人吧!不拍了,我有些害怕!”而女队员们也被老虎连续的吼声吓得不敢拍了。而站在一旁的副总教练陆元盛和记者开着玩笑:“危险!我得赶紧跑去看动物表演去。”马琳、郝帅等几个队员则被不远处卖玩具猴的吸引住了,马琳毫不犹豫地花80元买了一只白色的玩具老虎,脖子上还趴着一只小布猴,“挺好玩的,买回去自己留个纪念,毕竟我们来这种地方玩还是第一次。”马琳很兴奋。

  看动物表演

  教练想起“训练艰苦”

  这时只听见导游小姐喊了一声“动物表演开始了”,只见队员、教练们赶紧跑过来很有秩序地坐在了座位上观看起了动物们的表演。猴子走钢丝、踩高跷;狼钻火圈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逗得大家前仰后合。坐在记者前面的陆元盛不停点着头笑道:“动物也不容易啊!不刻苦认真训练哪能表演得这么好。”

  两个多小时的畅游活动让队员们乐此不疲,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记者并没有发现总教练蔡振华,队员王楠、张怡宁的身影,原来蔡振华带着王楠一早坐飞机赶赴郑州参加当晚的“世界十佳运动员”颁奖活动;张怡宁则在上海忙着拍某食品形象代言人的广告。值得一提的是,王励勤/闫森这对组合也没有出现在大部队里。

  至此,国乒在延庆的三天休整全部结束,并于昨天下午返回了天坛公寓。据悉,全队下周将在北京训练三天,然后队员返回各俱乐部参加24日开始的乒超联赛。

  信报记者李昊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