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面对无言结局奥运之梦彻底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3: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四轮的比赛中以1比2负于伊朗队,这一结果意味着,中国国奥队的奥运之梦彻底破灭了。

  比赛于4月16日在德黑兰拉扎迪体育场进行。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中国国奥队还可以与伊朗队抗衡。在开局的拉锯战中双方都没占到便宜。让人难忘的是,伊朗队曾有一次威胁中国队的射门,被曹阳头球解围。几分钟之后伊朗国奥队带球到中国国奥队的底线,守门员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琦在自己队友的包围之中将对方似传似射的球扣在身下。

  上半时最终以1比1结束。这两个进球都让失球的一方感到窝囊。第26分钟,孙祥的突破为中国队赢得一个宝贵的角球,并由孙祥操刀主罚,队长胡兆军抢点将球蹭进网内,令对方后卫和守门员反应不及。

  伊朗队的进球是在第41分钟。伊朗队20号博哈尼在中场得球以后果断远射,球击中球门左上角,反弹之后被19号阿特尔巴特尔捅进球门,而安琦判断失误,在一旁成为这一进球的看客。

  下半时伊朗队在斗志上占了上风。中国国奥队的守门员则再次被对方羞辱。第17分钟,伊朗队20号博哈尼曾偷袭手抛球的安琦,将球踢进球门,被叙利亚裁判黄牌警告。伊朗队已显示出获胜的气势。第23分钟,伊朗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16号阿拉维在第一点将球顶进中国队大门,中国队对他没有盯防,守门员安琦则扑救不及。比赛最终以2比1伊朗队获胜结束。

  这场比赛,如果双方打平,韩国队将提前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由于韩国队4战全胜积12分遥遥领先,对中国和伊朗来说,这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只是延续了他们微弱的理论上的希望而已。伊朗队要想出线,必须要在未来与韩国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全部获胜,还要指望中国队战胜韩国队,之后再与韩国队比较净胜球。(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