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群众投票抽奖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3: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贺广同报道:三位普通的中国读者将有机会亲临今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盛典。这三位幸运的读者是在4月16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群众投票抽奖仪式上产生的。

  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主办,北京十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业总社以及上海文广集团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4月16日在北京举行了群众投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抽奖仪式。

  在北京市崇文区公证处公证员的现场公证下,由主办方和承办单位的代表在获得抽奖资格的16张群众投票中,抽出了三张中奖选票。结果江苏的吉哲(身份证号码:321281198512180502)、西安的赵朝辉(身份证号码:610125750912121)、济南的李彬(身份证号码:371322198312300412)幸运地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大奖。他们将于5月上旬应邀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亲历今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盛会。

  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前身是有着24年历史的“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其秉承了“公平、公证、公开”的原则,而与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首次牵手更凸显出了其社会公益特色。此次评选活动是由群众根据“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提出的49名候选运动员名单,通过平面媒体和互联网以及手机短信方式最终评选出10名最佳运动员,群众投票评选的10名运动员与当选者吻合即可参加此次抽奖活动。

  有意思的是,此次16张获得抽奖资格的选票都是来自平面媒体的选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