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泳将担忧雅典行 不怕光天化日就怕恐怖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2:35 新华网

  今年的奥运游泳赛场将没有顶棚,鉴于雅典的8月肯定酷热难挡,美国媒体已经预言奥运游泳比赛将和“小甜甜”布兰妮的最新录影带一样火辣。但是现在对美国游泳队而言,有一样比地中海烈日更可怕的——恐怖威胁。

  “我无所谓有没有屋顶,只要有泳道隔离线、水和其他运动员就可以了。”昨天,正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的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表示。年仅18岁的菲尔普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是美国最有希望在奥运夺金的选手之一,他在去年的世锦赛上独得五金。

  菲尔普斯来自巴尔地摩,对炎热潮湿的气候很适应。和他一样,许多美国顶尖运动员常年在南方温暖的地区训练,对室外比赛环境都比较适应。“我在凤凰城长大,我爱高温,我爱户外游泳池!”悉尼奥运会200米蝶泳金牌得主海曼表示。

  游泳运动专家里克·尼斯林表示,雅典的气候届时只可能对来自俄罗斯、斯堪迪纳维亚地区和南半球例如澳大利亚的选手造成一定影响。

  比起气候,奥运会的安全工作更有可能影响美国选手的状态,尤其是最近的西班牙恐怖爆炸发生之后。“马德里(事件)之后,到处都不安全。”在悉尼奥运会夺得三块奖牌的克拉泽博格说。女选手班科也有同感:“我的目标就是到那里尽力好好比赛。但是作为一个运动员,我总有点提心吊胆,担心自己成为靶子。”(作者: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