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无奈隐真情 赵蕊蕊参加奥运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2:29 新华网

  出于稳定军心,赵蕊蕊骨折被瞒半个多月

  中国女排第一高度赵蕊蕊的伤情在隐瞒了半个多月后,终于被主教练陈忠和道出实情。昨天刚刚从厦门飞回北京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首都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证实了赵蕊蕊的腿伤是骨折。同时他也表示,从目前恢复的情况来看,赵蕊蕊参加雅典奥运会不成问题。赵蕊蕊目前仍在福建漳州的一家医院继续接受治疗,至于何时回京要看情况的发展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陈忠和介绍说,赵蕊蕊的腿伤是在3月底一次队内训练中,起跳垫步时发生的,当时便将赵蕊蕊送至当地一家医院治疗。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没有正式对外披露赵蕊蕊的真实伤情,陈忠和解释说,主要是出于稳定军心的考虑。说到这里,陈忠和显得有些无奈,他苦笑着说:“没办法,现在媒体炒作实在是太厉害了。而赵蕊蕊受伤已经对其他队员产生了一些影响。这一段时间通过与日本队的热身赛后,队里的情况已经稳定,因此拖到现在才公开赵蕊蕊的伤情。”

  对于赵蕊蕊的缺阵,陈忠和承认“的确是不小的损失”。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赵蕊蕊恢复得相当不错,已经开始简单的上肢力量训练。估计再有两个多月便可痊愈,因此赵蕊蕊肯定能参加雅典奥运会。

  说到队伍的情况,陈忠和表示,整体情况并不太理想,主要是在结束集训后,队员们的体能有所下降。另外,在刚刚结束的与日本队五场热身赛中,也暴露出全队得分能力还有待提高,这些都将在下面的训练中加以解决。

  记者注意到小将王一梅也随队回到了北京,对此陈忠和解释说,在赵蕊蕊受伤后,目前也只有12名球员了,而18人的大名单也不可能再有变化。而对王一梅还是作为重点苗子加以培养,目前暂时还没有重用的打算。

  中国女排回到北京后将进行短暂的调整,而后便开始进入新一轮的集训。5月中旬,中国队将开始参加在哈尔滨和天津举行的国际女排邀请赛。(李晖)(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