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家庭生活杯网球赛:孙甜甜0:2失利无缘双打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梁金雄)记者从中国网协获悉,中国选手孙甜甜与临时搭档、美籍华裔球员梅伦·图联手以5号种子的身份连胜两场跻身八强,但在与2号种子、美国老将纳夫拉蒂诺娃和雷蒙德交手中,以0:2失利,无缘正在查尔斯顿进行的家庭杯女子网球赛双打四强。

  至此,中国队队员结束了此次比赛的旅程。本次比赛总奖金为130万美元,是女子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球协会(WTA)一级赛事,是在中国球手不太适应的绿土沙地上进行的。中国队队员郑洁和孙甜甜在单打首轮、郑洁/晏紫在双打首轮均告失利。由于法网和温网的临近,WTA赛事逐渐向沙地和草地赛事过渡,因此如何尽快提高在这两种场地上的比赛能力,已是摆在中国队面前的课题。

  据中国队领队王光合介绍,中国女网近期将在北京进行调整,然后将赴欧洲参加包括法网公开赛在内的4站比赛,李婷很可能伤愈复出参赛。

  由于老搭档李婷在竞技水平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事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双打半决赛中意外受伤,孙甜甜不得不临时寻找搭档。本周她与梅伦合作,尽管首轮对手瑞士的米卡埃良和卢森堡的绍尔实力一般,但孙甜甜和梅伦因是首次搭档,配合较为生疏,所以闯过首关的比赛还是打得比较艰苦。

  第二轮,这对中美临时组合与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和克罗地亚的什普雷姆过招,虽说对手一个单打排名世界第六,一个第三十二,可双打与单打在战术和配合上存在差异。孙甜甜和梅伦先以2:6失掉首盘后并没有丢掉信心,反以6:2和6:3连扳两盘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17日清晨,孙甜甜和梅伦与网坛元老级人物、现专攻双打的47岁名将纳夫拉蒂诺娃和31岁的老将雷蒙德遭遇。与已获得逾200多个双打冠军的对手相比,孙甜甜和梅伦在球技和控制比赛的能力上明显处于下风,结果以2:6和4:6失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