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自行车锦标赛落幕 中国名将江永华再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六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第二十四届亚洲自行车锦标赛在日本落下帷幕。中国自行车名将江永华今天在女子五百米争先赛中摘得金牌,并与队友田芳合作取得了团体竞速赛冠军。这样,江永华就率先取得了将于五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锦标赛暨雅典奥运会选拔赛的资格。

  记者从中国自行车协会获悉,江永华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拿到了五百米计时赛的冠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继去年赢得世锦赛五百米计时赛第五名后,江永华在本月十四日结束的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第三站比赛中摘得五百米计时赛亚军,再加上在本届亚锦赛上的冠军成绩,她的积分已经达到了世界锦标赛的门槛,离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更进了一步。

  中国自行车队雅典奥运会夺金的希望主要寄托在女子五百米计时赛项目上。目前,中国自行车项目已经拿到女子公路赛和山地车共四张奥运入场券,今年的重点就是在女子场地赛中争取五百米计时赛和争先赛的四个奥运席位。

  本次亚锦赛上,女子公路选手李梅芳还为中国队获得了计时赛和场地三公里追逐赛两个项目的冠军;张俊英获得了女子公路个人赛第一名。男队员王国章和石贵军获得男子麦迪逊赛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