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 广州日之泉除了胜利不作他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青岛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足球队杀上青岛,今天将在第4轮中甲联赛挑战主队青岛海利丰。在主力前锋温小明缺阵的情况下,广州队誓取3分重上冲超路。

  双外援冲击对手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今天将正印出场的乔吉姆终于从前两周的肠胃炎中恢复过来,在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射门进多失少,使得守门员教练黄洪涛一个劲地鼓励门将韩锋要守住阿KING(乔吉姆)的射门,不能让他“骄傲”。乔吉姆信誓旦旦:这场比赛将是他进球的日子。

  此番征战客场,球队再次遭到疾病的侵扰,主力前锋温小明在球队离开前一天晚上,因为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导致急性肠胃炎,连夜到医院打吊瓶,无法随队到青岛征战。这已经是广州队近三轮来第三次因为同样问题造成减员,对于这个事情主教练麦超并不太担心,反正他可以使用双外援前锋冲击对手,但对于球员连续因为同样原因造成减员感到不满。

  麦超对于这场比赛保持了一贯的信心:“按照我的性格,我不会考虑胜利以外的想法,一切都将围绕着胜利部署。对方第一场比较差,但在埃迪瓦多到队后实力有所提升。”根据对手的特点,麦超定下了这场比赛的基调,在进攻方面强调突破对方352阵容两个边前卫的身后,而防守时注意自己的身后,同时要求中场球员保持硬朗的作风。

  赞助商客场总动员

  广州队出征青岛,得到俱乐部与赞助商的高度重视,俱乐部总经理林勤亲自出马督战。他说:“前三轮只是基本满意,特别是主场对南京有有没有拿下来有些遗憾。但比赛就是这样,如果说赢就赢,足球就没有意思了。”林勤说:“我们没有硬指标,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输球。”

  球队冠名赞助商中一药业已经利用当地关系组织了一支40多人的拉拉队,虽然人数少,但也希望球队在比赛时感觉到远在他乡仍然有“自己人”在现场支持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