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容易受伤的女人 小威因膝伤退出家庭杯女子网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前天,家庭杯女子网球赛上少了一颗“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因膝伤不得不放弃了这项比赛,不过威廉姆斯家族的旗帜依然不倒,姐姐大威廉姆斯仍旧在比赛中所向披靡。

  赛会二号种子小威在第三轮与西班牙老将马丁内斯的比赛前考虑良久,最终决定放弃比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小威在去年7月温网夺冠以后,8月份就进行了膝盖手术,然后一直休战,直到纳斯达克公开赛上复出捧杯。本以为走上了正轨,但是伤痛再次袭击了她。对此,小威显得非常难过:“我真是太遗憾了,有这么多球迷想看我的比赛,而且我每年都会在这里得到球场上的享受,我多么想留下来继续战斗啊,但是非常抱歉,我不得不退出比赛。”这次的膝伤还将使她错过下周联合会杯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

  在当天晚些时候,四号种子大威廉姆斯战胜了瑞士的迈克莲恩,闯入八强。五号种子达文波特在以两个6比1击败澳大利亚的普拉特后也顺利晋级八强,瑞士的施奈德击败了六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匈牙利的曼杜拉以2比1艰难击败七号种子卡普里亚蒂。

  女双比赛方面,中国选手孙甜甜和她的搭档、美国华裔选手涂美伦以2比1顺利击败了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和克罗地亚选手斯普雷姆晋级。 (胡熠)

  图:

  伤病现已成了小威的死穴。本报传真图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