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合同基本达成一致 杜尔桑加盟天津泰达下周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25 城市快报

  “这周肯定签不了约,因为我还在深圳呢,总不能在没有经纪人的情况下签约吧?”电话那头杜尔桑的经纪人这样调侃。虽然语气轻松,但是他对杜尔桑能否加盟泰达队并没有绝对把握,“合同应该没有问题了,现在我们在等待着俱乐部那边的答复。”

  前天晚上到昨天凌晨,泰达俱乐部官员和杜尔桑的经纪人进行了长时间的磋商,虽然后者并没有透露商谈的具体内容,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双方已经就合同的基本条款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达成了一致。“杜尔桑转会泰达已经没有问题了。”其经纪人这样表示,也说明转会金额的障碍已经扫除,不过当记者追问他杜尔桑是否已经肯定加盟泰达队的时候,他的话又变得闪烁起来:“我们这边已经没问题了,俱乐部那边怎么想我还不太清楚。”

  对于外界盛传这两天将签约的传闻,杜尔桑的经纪人昨天给予了否定,“我现在还在深圳呢,我有我自己的安排,他总不能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和俱乐部签约吧?”虽然身在天津,但杜尔桑在没有签约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和泰达队进行训练,他只能在酒店的健身房内进行身体力量训练。

  而据记者了解,杜尔桑能否加盟泰达,关键在于合同的具体条款,在接受了以往的教训后,泰达方面更希望用合同来约束外援。而且杜尔桑是其中方经纪人第一位签约球员,能否约束住外援的行为,也让俱乐部方面感觉担心。不过杜尔桑能否加盟泰达下周肯定将见分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名土耳其国脚最终将穿上泰达队球衣。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