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风双煞渐入佳境 舜天欲用远射打破明珠“铁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54 扬子晚报
  本报今晨大连电 今天客场对阵大连明珠,下周三主场迎战湖南湘军、周六还要飞到陕西挑战陕西国力,舜天将在七天内激战三场,所以今天对阵大连明珠的比赛就非常重要了,能否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明天这“第一枪”至关重要。

  “黑风双煞”渐入佳境

  昨天下午舜天队的分组对抗中,两位外援前锋表现枪眼,联手为主力队攻入几球。在一旁的主帅迟尚斌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他微笑着说:“我最希望看到这样的场面了。你注意到了没有,现在小黑和桑托斯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很多进球都是他们俩合作的结晶。”正如迟尚斌所说,昨天下午舜天的整体训练效果非常不错,然而全队表现的亮点应当数小黑和桑托斯两人流畅的配合,无论是相互间传球还是跑位接应“黑风双煞”都非常默契,精彩的配合经常赢得队友和球迷的热烈掌声。一位舜天俱乐部官员笑着说:“还记得上场与东莞的比赛中小黑为桑托斯助攻的那球吗?照他们俩现在的状态,这样的进球以后肯定是常事。”

  用远射破“铁桶阵”

  除了两位外援前锋有出色的发挥外,舜天的中场队员在昨天的训练中也展示了自己的绝活。原来舜天的几位中场大将都是远射能手,在平日的训练中都有过精彩的远射表演。昨天,这几位中场大将全面开花,马亮、闵劲各有一脚精彩的远射得分。外援小黑和后卫李振鸿也为各自队伍踢进一脚漂亮的远射。昨天舜天的进球几乎都是远射得分的,而且队员只要在禁区附近有了远射的机会就会起脚打门,信心非常强。看来面对今天大连明珠可能采取的铁桶阵战术,舜天希望用远射来赢得比赛。

  为一周三赛开个好头

  由于舜天即将面临一周三赛的严峻考验,所以今天舜天这场比赛打得好坏就非常关键了。大连明珠是舜天接下来三个对手中实力相对较弱的一个,所以要想打好这三场比赛,舜天明天就一定要拿下这个相对较弱的对手,为后两场比赛开个好头。但仅仅取胜对手是不够的,队伍必须在取胜对手的同时合理调整体能和心态,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球队即使不能早早取得胜势,舜天也不能急躁,不应被对手牵着鼻子走,而应该按自己的节奏来打,更要避免不必要的红黄牌,伤病和过分的体能消耗。今天下午的这场比赛将是舜天冲超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战,打好了舜天既能赢得三分又能赢得心理优势,并且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在与湖南、陕西两支竞争球队较量中占得上风。(张昊)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