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继海须小心 佳一难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周六的欧洲赛场上,几名中国球员所在的球队都将迎来非常艰苦的保级之战。4连平的曼城与南安普顿间有一场苦斗,上场犯错的孙继海本场不容再失。1860队和赫雷斯队也将迎来保级路途上的关键战役,但邵佳一和商毅出场的可能并不很大。

  曼城队本场比赛中主帅基冈将再次回到指挥席上,他同时否认了自己将离开球队的消息。与基冈同时复出的还有美国前卫雷纳。由于在周一的比赛中孙继海犯下错误导致球队失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去了三分,赛后甚至遭到了助理教练考克斯的公开批评,因此本场比赛他必须格外小心。从历史交锋的数据来看,曼城周六要想在主场战胜对手并不容易。

  在德甲中同样处于降级边缘的慕尼黑1860队将在主场迎战汉堡队,这场比赛他们也面临着必取三分的处境。目前邵佳一已经被列进了比赛名单中,但估计他仍难以获得首发机会。1860队主帅格茨目前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如果再输球他很可能下课。汉堡主帅托普姆勒则表示他要努力带领汉堡队进入联盟杯,因此客场肯定不会手软。德国《踢球者》预测比赛名单中把邵佳一放在了替补位置上。

  西乙赛场上,赫雷斯队将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五的赫塔菲队,由于球队还没有完全上岸,而过去商毅在客场比赛中也很少能露面,因此认为商毅本场比赛就马上能踢上主力是不现实的。赫雷斯队已经取得三连胜,这场迎战强队状态恐怕难以继续延续下去。(欣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