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乒败输掉奥运梦想 5-1战韩国仅仅为“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晚上,国奥队在伊朗客场1∶2不敌伊朗国奥队,连进军雅典奥运的“理论希望”都输掉了。对于国奥队而言力争在5月1日的主场比赛中战胜韩国队,这将是国奥队在完成历史使命前仅剩的、也是惟一的任务。

  目前,国奥队在小组赛中四战两负一平一胜,积4分,就算最后两场全胜也只能将积10分,无论如何都无法超越目前已经积12分的韩国队。国奥队小组出线连理论上的希望都彻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底破灭了。昨晚一役战罢,国奥队还剩下两场小组赛,一是5月1日在湖南长沙主场迎战韩国国奥队,二是在5月12日客场挑战马来西亚队。

  在出线最后的希望破灭后,国奥队主场迎战韩国队的比赛则成为了最后的焦点所在。如果国奥队能在主场名正言顺地赢韩国队一回,打破“恐韩症”的宿命,这对国奥队来说也算是“死而瞑目”;如果在5月1日国奥队在主场还是不敌韩国队,那这届国奥队真的是连最后的“遮丑布”都输掉了。

  假设国奥队能在5月1日战胜韩国队,那无形中将助伊朗队一臂之力。韩国队目前积12分,如果输给中国队,伊朗队在韩国客场又战胜韩国队的话,那伊朗、韩国两队均将积12分,届时伊、韩两队只能靠计算净胜球来决定谁将小组出线。对伊朗队有利的是,伊朗队在下一场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马来西亚队,只要伊朗队能净胜马来西亚队三球以上,那将对韩国队构成极大的威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