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琦坐稳一号皆因祥福 圈内人语出惊人早已超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38 现代快报

  国奥输了,连最后一丝慰藉人们的希望也给无情地抹杀掉了。回首整场比赛,如果说是门将安琦断送了这场比赛,也不过分。注意力不集中、高球拿不住、扑球脱手……不知道安琦何德何能,能在国奥队中自始至终地占据着主力的位置。

  昨天和伊朗队的比赛,应该说伊朗所打进的三个球(其中一个被判无效),安琦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第一个失球虽说对方有干扰门将之嫌,但是作为一米九十多的大个,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琦居然没有在第一时间抢到有利位置接到这个高空球,本身就是一个低级判断失误。对方打进的第二个进球,虽然裁判认定无效,但是安琦明显注意力不集中。而第三个进球,安琦也是准备不足,重心太高,面对来球安琦也没有及时做出一个守门员应有的反应。

  其实,安琦之所以能稳坐一号门将的位置和沈祥福力保有很大的关系。在国奥队现有的三个门将当中,杨君是公认技术最好的一个,而姜波则在力量和脚法上占据优势,而安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他参加过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国际比赛的经验要强于前两者。如果单从技术的角度来说的话,安琦、杨君、姜波三人本在一条水平线上,所以用谁不用谁,这就由主教练来定夺了。据一知情人士透露,沈祥福之所以对安琦情有独钟关键还是因为安琦参加过世界杯。如果放着这样的一个大牌不用,那么一旦国奥输球,沈祥福无疑要担负着巨大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位圈内人士语出惊人:“安琦其实是上届国奥队的适龄球员,这在圈内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如果此话当真,掐指算来安琦今年已经有二十六七岁了,真不知道这样的一个现实,作为中国球迷,是该哭还是该笑!

  作者:快报记者 傅智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